北王庄村举办春节联欢会

2018-03-02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舞蹈《开门红》

  大众网东营3月2日讯(通讯员 延鑫)正月十二,春回大地,阳光明媚,北王庄村文化广场上人山人海、欢歌笑语,父老乡亲们在此欢聚一堂,举办了2018年春节联欢会。

  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欢快的歌声响起,红舞台衬托着村广场舞队的红衣服、绿扇子,热情奔放,红火吉祥。接下来,《铿锵玫瑰》、《上海滩》、《敢问路在何方》、二胡独奏等节目依次上演,初一学生王文萱演唱的《明天会更好》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在舞蹈《中国美》中落下帷幕。18个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笑声,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联欢会参与者合影

  “现在春节刚过,举办新春联欢会很有意义,让村民们远离了牌桌、酒桌,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能够激发农业生产的干劲儿,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红火火!”乡亲们都高兴的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