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保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重型柴油车柴专项检查

2018-03-09 10: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袁福强)3月6日,县环保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联合执法活动,现场对过往8辆重型柴油车进行了检查,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为进一步强化重型柴油车污染管控,切实解决机动车尾气排放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打击不符合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货车上道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县环保局联合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执法人员以省道S320广饶丁庄路段重型柴油货车通行集中的道路为管控路段,重点检查了车用尿素加装情况,利用废气分析仪对过往重型柴油货车进行分析检测。行动中,县环保局和公安局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执法用车4台,检查过往车辆8辆,被检车辆全部符合环保要求。本次检查活动还对东营市吉顺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柴油车检测线进行了专项检测。
  下一步,县环保局将继续加强与公安部门之间协作配合,形成强大执法合力,严厉打击重型车辆环境违法问题,对查处的不符合排放标准的,依法进行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