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免费体检

2018-04-11 15: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淑红
   大众网东营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淑红)为了更好的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要求,逐步使老年人享有均等化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同时有效预防和控制慢性病的发生、发展。4月4日,广饶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启动了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为辖区内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健康查体。查体项目包括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B超、血型及一般体格检查等。

   为了顺应当地居民劳作规律,减少老人空腹等待时间,我院专门调整了上班时间,早晨7点半医务人员就到达各自的体检岗位,查体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各负其责,节省了查体时间,提高了查体效率,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近期将继续为辖区内7170多名老年人进行免费查体,此项工作预计到7月份完成。
   每年的老年人健康查体,对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以改善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提升健康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