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一对爱心夫妇携手登记为遗体、器官(角膜)捐献志愿者

2018-04-18 14: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4月13日上午,马盛文夫妇二人在女儿的陪同下冒雨来到广饶县红十字会,进行了遗体、器官(角膜)捐献登记。

  马盛文是广饶街道的一名退休干部,夫妇二人已年逾七旬,现居锦湖社区。前不久,两人就曾到广饶县红十字会咨询过遗体、器官(角膜)捐献事宜,当时老人表示在外地工作的女儿回家后就进行登记。

  “今天孩子正好回家,我们就打车一起过来了,尽早完成登记也是圆了我们老两口的心愿。”老人一边说着一边在《山东省遗体(角膜)捐献申请登记表》和《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上郑重地签上了名字。作为执行人的马女士也表示:“作为子女我非常尊重和支持父母的决定!”

  器官捐献、生命永续,马盛文一家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