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公安开展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8-04-18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18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邪教、反邪教思想意识,崇尚科学健康人生,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以防、反邪教宣传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坚持以预防、教育转化为主、打击为辅的指导方针,通过发放反邪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社会危害”、“邪教的特征以及骗人手段”等,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和认识邪教组织的真面目,直观的反映了邪教的危害,使群众深刻意识到每个公民都应当承担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及抵御邪教的能力,使辖区群众加深了对国家安全法的了解,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