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涉外旅馆住宿登记培训

2018-04-26 09: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程伟

  大众网东营4月2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做好境外人员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涉外治安秩序,近日,广饶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涉外旅馆住宿登记培训。

  培训中,出入境管理大队负责同志对涉外旅馆境外人员住宿登记系统的登录及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就境外人员证照、签证(注)识别、旅馆业治安系统登记录入、传输工作要求和日常工作中常见错误等作了详细讲解;要求前台登记人员按照规定填好《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表》,并附上境外人员证件资料页、签证页和入境检验章复印件,对填写好的登记表进行统一归档,确保境外人员临时住宿信息录入上传准确、全面,不出纰漏。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旅馆前台登记人员境外人员住宿信息录入的工作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境外人员管理工作打下了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