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启动爱国卫生月活动 促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上档升级

2018-04-27 09: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聪聪)2018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月,也是花官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的集中攻坚期。为全面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着力改善城乡人居环境,4月20日上午,花官镇启动“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拉开了全镇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各单位根据爱国卫生月主题,结合国家卫生镇创建、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控、健康村镇建设、健康促进与教育等爱国卫生重点工作,通过现场宣传咨询、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健康指导员深入社区培训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活动。

  在爱国卫生月期间,全镇将开展“四个一”活动:即每个单位、村集中组织一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每个单位制作一期爱国卫生宣传栏,每个中小学举办一场爱国卫生科普讲座,每个人参与一项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爱卫部门还将组织健康生活方式、病媒生物防控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普及防病、控烟等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质,逐步推进健康单位、健康机关、健康学校、健康社区、健康村、健康家庭等健康“细胞”工程建设,助推国家卫生镇成功创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