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城管执法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05 15: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慧)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更好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贯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6月2日上午,县城管执法局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城管领域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议式。县城管执法局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各镇街燃气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燃气热力企业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城管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县城管执法局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局长徐美符作了重要讲话。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深入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组织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切实达到以月促年、以活动促工作的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