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开展法律普及宣传讲座

2018-06-26 08: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2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聪聪)近日,花官镇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邀请广饶县法院速裁二厅庭长许琦为全镇84名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机关干部上了一堂法律普及宣传讲座。

  培训中,许琦从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证据思维模式两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学习了规范借条的写法、日常正规转账手续等基本知识。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一名机关干部,要善于抓住一切通过学习“补钙壮骨”的机会,通过学法去懂法,通过懂法去敬法,不断提高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

  自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开展以来,花官镇坚持“学习有计划、调研有行动、改进有方向”的原则,认真落实“走出机关、迈开双脚、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提高能力、锤炼作风”的工作要求,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化为一股前进的动力,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