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陈官镇:积极寻表对标,精细精准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9-04 15: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孙玉森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孙玉森)陈官镇及时传达学习了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好李宽端书记的讲话和务虚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积极寻标对标、提升标准、推动工作,精心精准推动陈官镇高质量发展。

  陈官镇将把解放思想作为先导性工程来抓,打破束缚发展的条条框框,破除陈规陋习,在破解新难题、解决新矛盾中有所创新创造。大力开展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彻底解决不思进取、不想作为、不敢担当、不接地气、不抓落实等问题,促进全镇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倡树“一切在于实干”的工作导向,激发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强化“一次办好”的理念,全面提供一站式服务,把项目调度的重点由“进度汇总”转到“解决问题”上来,推动重点项目高效落地。

  为实现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陈官镇将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推进实施智慧能源示范项目、北人增材智能成型机生产线项目、15万吨/年高分子复合芯体系列产品项目、高端红木家具等项目,加快新旧动能转化步伐,稳步实施总投资11亿元的5大类44个重点工程项目。同时,综合利用兼并重组、破产清算等方式,化解金融风险,启动涌金橡胶、寰球加氢反应器等骨干企业运营;

  提升城镇承载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陈官镇将按照特色城镇发展定位和乐安新区生活服务区功能定位,加快推进圣泽·锦苑工程、昂坤财富金街工程、文化路改造和花鼓广场工程等一批城建项目,深化无违建镇创建,迅速改变城镇面貌,提升城镇承载力。同时,持续加大民生投入,促进乡村振兴,抓好抓实11件惠民实事,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