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市场监管所召开学校食堂观摩会

2018-09-13 15: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孙水莲

  大众网9月13日讯(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孙水莲) 为切实保障广饶县大王镇辖区内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不断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水平,近日,广饶县大王市场监管所联合广饶县大王镇教委召开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现场观摩会。

  会议组织广饶县大王镇4所中小学、6所幼儿园食堂管理人员共计10余人实地观摩了广饶县大王镇实验幼儿园食堂,并就食堂布局流程、设施设备以及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登记、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详细讲解,旨在进一步提升与会人员的食品安全知识。

  会上,广饶县大王市场监管所副所长魏海港通报了秋季学校食堂检查情况、并对下阶段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广饶县大王镇教办主任田居兴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初中代表赵兴亮针对进货台账如何建立做了专题发言。

  会后,魏海港所长就学校食堂适用的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学校食堂的管理,及发生食品安全事故处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相关从业人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定期组织本校食堂从业人员持续学习相关规定,严格对照各项标准将食堂工作做实最细,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