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扫黑除恶再发力 集中清查行动持续进行中

2018-09-17 1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赵小霞 宋新郑

  大众网东营9月17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赵小霞 宋新郑)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近日,广饶县公安局采取多警种联合作战的模式,由广饶县特警大队、公安大王分局、大王巡警中队、镇综治办相互配合、协同作战,分成4个组,在大王镇区及部分村庄开展了扫黑除恶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这次活动主要对辖区内重点区域的娱乐场所、网吧、洗浴中心、酒店旅馆等场所及外来流动人口比较集中的村庄展开了全覆盖排查。重点查看了登记台账是否完整、消防设施是否齐备、治安管理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62人次,车辆14台次,抓获网上逃犯1名,抽查出租房屋 120 户,盘查流动户口 380 余人,检查洗浴中心3家、KTV娱乐场所 5 家。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大王镇积极响应上级部署,采取行动,在线索摸排、治安乱点整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确保了大王镇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