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药品监督抽检工作

2018-09-19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于莹心) 为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近日,广饶县大王市场监管所开展了食品药品监督抽检工作。

  本次抽检本着立足公正、突出重点的原则,主要对辖区的中大型超市、猪肉批发商、粮油超市等节日食品丰富的食品经营户及重点餐饮单位进行了抽检。涉及米、面、油、猪肉、面条、淀粉制品、调味品、蔬菜、水果等多个品种。抽样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执行抽检工作程序,不提前告知被抽样单位,以购买的方式获取样品。样品按要求封存后,统一送往检测公司检测。

  本次共计抽检56批次,抽检结果收到后,将及时通过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大众公布。大王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推进日常监督与食品抽检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及时发现和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人民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