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开展市、县下派帮扶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2018-09-20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聪聪

  大众网东营9月2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聪聪)近日,花官镇开展了市、县下派帮扶工作现场观摩活动。活动采取“实地观摩+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模式展开,通过实地观摩北王庄村、张刘村、闫家村等9个市、县下派帮扶工作点,进一步加强下派帮扶干部之间的工作交流,推动他们相互借鉴、共同提高。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每一个观摩点,与会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查看资料,其中既有薄弱村“摘帽”村,也有后进村打了“翻身仗”的先进村,还有“更上一层楼”的典型村,一个观摩点就是一个示范点,一个观摩点就有一套鲜活的帮扶经验。通过听现场介绍,看阵地建设、活动开展,查各类档案资料等,各位下派帮扶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启迪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受到了感染和启发,为第二年帮扶工作理清了思路。

  随后,在花官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下派帮扶干部和帮扶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会。花官镇党委书记对下派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指出,要把现场观摩作为检验工作的“阅兵场”,通过观摩,找到差距、互相学习,借鉴其他帮扶村的优秀经验做法和工作思路,拓宽自己的思路,总结提炼出适合自身的实际工作方法。下一步,花官镇党委将全力以赴为下派帮扶干部服务好,合力推动下派帮扶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