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打造精致园林 为创建生态园林城市助力

2018-10-10 09: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魏海霞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魏海霞)广饶县园林处围绕“提高绿化品质,打造精致园林”的目标,统筹谋划、积极探索,力求精致建设、精致养护、精细管理,确保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常态化、措施日常化、成果永久化。一是积极做好绿地保洁。对绿地内杂草、干枯枝、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保证绿地整洁卫生。二是加强裸露地补植。按照“科学栽植、突出亮点”的原则,对城区裸露地进行草花、地被植物栽植,共计栽植草花4万余株,地被2600平方米。三是提升绿化品质。实施园艺化修剪,对城区乐安大街、生态水系等绿地内40余棵景观松进行造型修剪,为城区打造了具有艺术性的别致景观。四是加强基础设施维护。及时维修广场小品、塑木、健身等基础设施,更换绿地损坏围网1200米,维修小品、园路、花坛等240余处。通过一系列举措,形成了多色彩、多格局、多层次的绿化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