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广饶落幕

2018-10-11 15: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聂景岗

  10月10日,东营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暨全市第三十三届老年人门球比赛在广饶县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东营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为责任单位,市老年体协承办,广饶县体育局、县老年体协协办。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燕少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广饶县老年体协主席黄龙江、广饶县体育局副局长顾晓明等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市的10支代表队百余人参加比赛。经过2天的角逐,石油大学、公路局、垦利区、东营区、广饶一队等5个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利津县、广饶二队、河口区等5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门球是一项集健身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体育运动项目,因其操作简单、比赛时间短、运动量适中,一直以来深受中老年人的青睐。近几年在青少年群体中也得到了较好的发展,有些县区开展了门球进校园活动,门球成为全民健身的一个普及项目。在本次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手持球锤、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技艺精湛,时常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上到处都能感受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热情洋溢的生活激情。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同时,也交流了感情、愉悦了心身、传播了友谊,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为全市门球运动深入广泛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