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多措并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8-10-25 12: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燕乃岭

  大众网东营10月2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燕乃岭)今年以来,花官镇紧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添发展动力。项目建设既是抓投入、稳增长的主要抓手,又是调结构、利长远的强大支撑。花官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定不移上项目,集中精力抓项目。确定实施了恒鹏1.2万吨/年复合透气膜、乐安新区建设、敬老院建设等35项重点工程项目,并对每个项目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各单位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项目手续快速办理。重点工程项目确定后,各责任单位抓紧开展手续办理工作,企业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积极落实手续代办制,由服务推进牵头单位抓紧代办。

  狠抓推进服务工作。各责任领导带头研究项目、调度项目、推进项目,为项目建设清障助力。各责任单位担负起实施的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抓好手续办理、资金落实、进度推进工作。镇督查办按照半月一调度、每月一通报的节奏,明确各项目完成时限,倒排进度、倒逼落实,定期督查,严格问效问责。

  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引资是引进项目、扩大投资的重要途径。花官镇充分发挥好农副特色产品多、品牌多的优势,瞄准高端农副产品加工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好县生态工业示范园地域优势,围绕打造高效、生态、循环产业链,做好园区招商推介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营造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努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花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