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决战第四季度】建设规划局篇——真抓实干不放松 打造美丽新大王

2018-10-26 10: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鹏飞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鹏飞)第四季度是全年各项工作年末冲刺的关键阶段,大王镇各部门思想不懈、干劲不减,再加一把劲,奋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8年的大王镇城建规划工作,紧紧围绕全省新生小城市试点工作这一中心任务,总体布局、统筹规划,立足城镇、面向农村、宜居宜业,将新生小城市和美丽乡村融合创建,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新生小城市,创出特色、创出水平、创出经验。

  总投资7000万元建设大王镇育才小学,10月底将交付使用,目前弱电、供暖等配套工程正按计划有序收尾。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大王镇西片区46个村小学教育“大班额”问题,实现东西部片区教育均衡发展;“四好公路”各标段建设正稳步推进;集中开展违法建设生产的砂石料场清理整治行动,打击砂石料场违法建设、违法生产的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