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决战第四季度】综合执法办公室篇——着力提升城镇品位 努力改善人居环境

2018-10-26 11: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郭青青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郭青青)大王镇2018年的城市管理工作以改革为动力,以整治为抓手,以队伍建设为根本,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信息化。狠抓镇区市政设施建设和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着力提升城镇品位、努力改善人居环境、全力提高幸福指数,在应对挑战上亮实招,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

  开展无违建创建专项行动。无违建创建工作常态化,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坚持新增违建零容忍的标准;实施精细化管理。对镇域内主要街道进行苗木草坪修剪、浇水等;完成各项绿化工程,精细管护好所有绿化苗木;配备9辆清扫车,对主要路段进行洗扫;实施燃气村村通工程。燃气村村通工程是我镇实施的重点惠民实事。第四季度,综合执法办公室保质量、赶进度,助力惠民工程的推进;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餐饮燃气安全监察工作常态化,并做好燃气安全知识的宣传,提高大王镇餐饮场所燃气安全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