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送戏下乡乐万家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18-10-26 11: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伟涛

   大众网东营10月26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伟涛)吕剧,是中国八大戏曲剧种之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山东最具代表性的地方剧种。它以淳朴生动的语言,优美悦耳的唱腔,丰富多彩的音乐语汇,深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东营市吕剧团“百团千场乐万家”文化惠民活动走进大王镇,在大王镇文化广场搭台唱戏,为百姓们带来了两场精彩的演出。 

  虽然气温有些低,但丝毫抵挡不住演员和观众们的热情。这些节目取材于群众生活,贴近群众生活。同时,节目内容紧跟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要求,倡导传承良好家风、培育淳朴村风和文明乡风,极具教育意义。观众们不断拍手叫好,并纷纷表示,表演非常棒,充满了正能量,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来寓教于乐,希望以后能够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