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到大码头镇调研

2018-11-09 14: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延玉雪 刘雪燕

  大众网东营11月9日讯(记者 延玉雪 通讯员 刘雪燕)11月6日下午,广饶大地秋雨霏霏,气温骤降。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一行冒雨到大码头镇开展调研工作。先后到广饶县委党校青丘分校、东营市博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镇中心初中综合实验楼建设工程、码前村秀英煎饼店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兴杰及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梁润生对大码头镇在党的建设、“四好农村路”建设、土地整理、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对大码头镇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的意见建议。

  他要求,大码头镇要紧紧抓住新材料工业园这一关键,始终坚持项目抓手、问题导向,以主动担当的精神和主动服务的作风,全力抓实园区各项工作,设身处地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梁润生指出,农业结构调整能够大幅提高农业发展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是农村改革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有力保证。大码头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考察先进地区和先进村的良好经验,找准自身特点、亮点,及时对产业结构做好调整,优化产业布局,通过示范带动和经验推广等模式,吸引群众参与到特色产业发展中来,不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经济,搞好产业振兴,打造一镇一品,一村一品,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梁润生要求,企业既要加强安全生产意识,注重生产安全,也要高度重视环境安全,杜绝一边生产一边污染的情况发生;要提高责任意识,落实主体担当,强化监督力度,加强隐患排查和安全动态监控,及时掌握安全生产状况,确保信息畅通,全力维护大码头镇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大码头镇党委书记张树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岳建伟,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刘小勇,镇党委副书记崔冬冬陪同调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