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党员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8-11-12 13: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聪聪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聪聪)近日,花官镇东薛村的党建公开栏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东薛村每位党员的职责、联系帮扶户、工作动态、村“两委”值班等情况在公开栏可一览无余。村委大院内,便民服务站常态化开门办公,便民服务台账详细记录了村民的办事记录。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花官镇在全镇集中开展了农村党建规范化建设活动,狠抓村“两委”班子、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村级规章制度以及“三务”公开栏等管理,着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服务型基层党组织。

  目前,花官镇39个村庄全部建设了便民服务站并实现常态化办公室,开展了为民服务代理,让村党员成为村民的办事员与跑腿员。花官镇还构建了领导班子包片,党员包户的党建网络,让每户群众有了专属服务党员,将惠民实事落实、群众工作等压实到每位党员肩上,并利用“三务”公开栏让每位党员的工作接受群众监督,增强农村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