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电力帮扶惠民生

2018-11-12 14:0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聪聪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聪聪)“供电所帮俺进行了电力线路改造,解决了线路老化和低电压问题,现在俺老两口再也不用担心用电安全问题了。”广饶县花官镇北王庄村贫困户王立祥感激地说。近日,“花官供电所青年先锋队”一行6人到花官镇北王庄村贫困户王立祥家中开展了电力帮扶活动,为他们重新设计了电力布局,更换了电线、开关和插座,安装了漏电保护器和节能灯等。经过一上午的繁忙施工,房间内和院子里的电力设施布置得规范有序、方便节能,为王立祥老两口安全、方便用电提供了保障。

  近年来,花官供电所以利民、便民、惠民为导向,以建设富裕、文明、美丽、和谐新花官为目标,坚持电力帮扶、文明帮扶、入户结对帮扶相结合,认真制定帮扶方案,务实推进各项措施,切实突出精准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不断加快农村电网建设改造,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全力推进供电所管理提升工程,强化员工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对标水平,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创“四个最好”。

  接下来,花官供电所还将根据花官发展实际和群众需求,通过改造入户线路、开展结对扶持、美化村容村貌等形式,提高扶贫工作实效,针对贫困户因人制宜、因户制宜制定帮扶机制,做到目标明、责任清、措施细、施策准,确保花官脱贫目标务期必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