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扎实做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2018-12-14 13: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燕乃岭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燕乃岭)花官镇精心组织,完善人员配备。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选聘业务素质强的4名普查指导员和10名普查员,为高质量开展工作提供了人员保障。

  强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走村入户,发放《致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被调查单位的公开信》1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5幅,在各社区设立5处经普咨询点,通过微信、广播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经济普查知识,营造良好氛围。

  落实责任,扎实开展普查。与各社区、村、普查员分别签订《花官镇第四次经济普查责任书》,以集镇商圈为实战培训点,高标准打造,严要求操作,实战演练培训,提高普查效率。截至目前,清查法人单位510家、产业活动单位64家、个体工商户2482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