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严防严查严改抓好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2018-12-14 13: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燕乃岭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燕乃岭)花官镇完善工作机制,严格防控。成立了花官镇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建立信息互通和工作联动机制,完善定期巡查机制,组织镇派出所、环安站、市场监管所定期开展联合执法,以严管增强经营户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排查。组织市场监管所等8个部门,抽调人员23人,联合对餐饮场所天然气使用进行调查摸底,排查经营户62家,按照整改标准,一户一档建立工作台账,对燃气使用的器具及相关设备(设施)进行定期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督促整改、跟踪问责。

  认真对照标准,严格整改。对照《花官镇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中燃气安全的11项标准,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24处,没收隐患气罐31个,取缔无证经营户3户,14家有大气污染的烧烤店停业整改,有效保障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