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官镇:统筹城乡发展 推进小城镇建设

2018-12-14 13: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李聪聪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李聪聪)近年来,花官镇坚持城乡一体化发展,不断加大投资力度,配套公共服务设施、统筹社会事业,推进了乡村协调发展,让发展成果为群众共享。

  加大对小城镇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小城镇功能,增强小城镇承载力。建设了6万平方米的时代花苑步行街和商住区,吸引了百余户商家入驻。投资200万元开工建设了中轴路,北连湿地,南至南环,贯穿小城镇南北景观长廊。统筹发展社会事业、深入开展“治理水气污染、改善城乡环境,共建绿色家园”专项行动,扎实推进“三年增绿”工程,组织实施电网改造工程,进一步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加大农村环境改善力度。以“美丽乡村建设”等活动为载体,加强社区、农村基础建设和公共服务配套。全镇建成社区综合服务中心5处。实施农村道路建设工程;全镇39个村实现了垃圾集中投放、定时清运、日产日清;有线电视、宽带网“村村通”。加大文化投入,全镇一、二类文化大院达到39处,农民健身工程达到39个,村级文化广场达到39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