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电单车亮相广饶 出行绿色更快捷

2019-01-1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延玉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延玉雪)近日,一抹亮眼的黄色共享电单车出现在广饶街头,市民们纷纷驻足扫码使用,这为短途出行提供了更快捷的出行方式。

  14日,记者在广饶街头发现多个地点出现了“松果车站”,一排排黄色的共享电单车在广饶试运行。据了解,首批投放的松果电单车共计360辆,后续将根据市民的用车需求逐步增加投放数量。

  本次投放单车服务区范围为,西至广饶实验中学,东至海洋乐园,北至綦公路,南至潍高路。共享电单车不设固定充电桩和租赁站点,可随用随取,市民只需使用手机下载松果出行App、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身份证实名认证、车费充值,即可在手机页面上看到距离最近的松果电单车并用手机扫码解锁用车。此外,结束用车后,市民用户只需将车辆停在路边台阶上的非机动车公共停车处,点击手机页面“结束用车”即可完成还车。

  正在扫码骑车的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早就盼着共享电车了,这样短途出行更方便,而且还绿色低碳环保,一到放假商场附近根本停不下车,走着去又有点远,共享电车刚好能解决这个问题。”共享这一理念早就在广饶生根发芽了,随着共享单车的出现,到现在共享电单车的试用,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逐渐在广饶地区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