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展(广饶站)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9-01-16 14: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延玉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延玉雪)16日上午,东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展(广饶站)启动仪式在广饶县乐安公园广场举行。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饶县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打掉涉黑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恶势力犯罪团伙7个,抓获团伙成员73人,破获案件91起;检察机关共受理审查逮捕涉恶案件8件22人,受理审查起诉案件3件19人,提起公诉4件28人。审判机关审结涉恶犯罪案件3件21人,特别是对吕固军案、丁国明案、宋新占案依法判决,对西文晓案一审开庭审理,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现场对缴获的大小枪支、管制刀具、POS机、手机、电脑等赃物及作案工具进行了集中展示。

  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陶家孟同志宣布:东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巡展(广饶站)正式开始!此次巡展传达了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展现成绩、提振士气、营造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广饶攻坚行动取得更大胜利。

  同时,陶家孟同志表示,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一如既往支持和参与专项斗争,踊跃举报案件线索,真正打一场声势浩大的人民战争,让黑恶霸痞分子无处藏身,共同营造公平正义、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