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

2019-01-16 1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蒋珊珊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6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蒋珊珊)1月16日,广饶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县政府党组成员、市小清河管理处党工委书记陈媛,县卫生健康局局长魏兰兰共同为“广饶县卫生健康局”揭牌。

  广饶县卫生健康局的成立,是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新组建的县卫生健康局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实施健康广饶战略,着力抓好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重大疾病防控、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健康扶贫、中医药和健康产业发展、应对人口老龄化等重点工作,确保新机构开好局、起好步,努力为“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创造更好的卫生健康环境,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