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健康促进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2019-04-08 14: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蒋珊珊 曹宏勋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蒋珊珊 曹宏勋)为深入推进健康促进创建工作开展,加深各单位对健康促进示范县创建指标体系和标准内容的认识,近日,广饶县组织了全县健康促进工作培训会议,邀请东营市健康教育专家、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副主任医师崔向东为大家授课。

  会上,专家就如何开展创建各项工作、材料如何归档、达到怎样的创建标准、如何结合本地特色挖掘创新点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分别梳理了创建健康促进示范县整体指标和健康促进机关、学校、医院等六类重点场所的指标体系。讲解条理清晰、目标明确,为广饶县的健康促进创建工作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传授了科学性可操作性很强的方式方法。通过这次培训,各部门单位创建工作条理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也将有效推进广饶县健康促进创建工作。

  县直各部门单位、镇政府机关、教育系统、卫生系统、村居/社区委员会代表、企业代表、健康教育专业人员等49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