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民政局:整顿作风抓落实 党建引领求创新

2019-04-11 12: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万永健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万永健)广饶县民政局将干部作风整顿作为切入口,通过“温暖乐安”党建引领,掀起了聚焦中心工作、实施工作创新的热潮。

  全县“整顿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之后,广饶县民政局迅速行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从局党组成员到中层干部逐个表态发言,刀口向内,严查深挖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出了机关运转效率低,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度差,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不到位,社会组织监管不严,“8+1”社会综合救助制度运转不畅,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力量缺乏,家庭辅导挽救婚姻的方法缺失,社会救助对象认定核查方式单一等突出问题,从思想、工作作风到具体任务,列出整改清单,当众向全体干部职工表态,如何立足工作岗位,落实一次办好,实现工作创新,全面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的检阅。

  为将整顿干部作风转化到提升工作实效上来,广饶县民政局以“温暖乐安”党建品牌创建为主线和抓手,确定从温暖养老、精准救助、温馨婚约、社区建管、生命尊重、过硬支部建设六个方面对标先进,改革创新,分别确定了党建、养老机构建设、特殊群体救助、社区建设管理等工作的对标单位,做到带着问题去,找到答案回,并开辟“七赛七比”专栏,党员当先锋,打头阵,努力形成比学赶帮超担当作为的深厚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