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园林工人做好人好事传播正能量

2019-04-22 16: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马海燕

园林养护工人 赵子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马海燕)4月19日下午,广饶县园林处办公室接到一市民打来的电话,要求好好表扬一下园林养护工人赵子光的善举。

  原来当天下午1:30左右,园林工人赵子光在孙武路(迎宾路以南)绿化带内清扫垃圾时捡到了一张中国农业银行的存折,当时老人环顾四周没有找到失主,看到上面还有不少金额,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为尽快找到失主,他将此事汇报给了组长,两人一起来到附近的农业银行网点,将存折交给了银行大堂经理,让其联系失主。不久,失主李女士找了回来,存折失而复得,李女士很感动。赵子光的善举充分表现了一名园林工人的高尚人格和良好的社会公德,这样的正能量让大家倍感温暖。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