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春日 健康同行——华泰集团开展“爱心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2019-04-22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刘颖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2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刘颖芳)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扬雷锋奉献精神,近日,华泰集团工会组织企业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按照工作人员要求,排队填表,验血抽血,现场秩序井然。有几位在岗位工作上的党员听到献血的消息,专程跑到献血车上要求献血,甚至有的职工看到排队较长,回岗位工作了2个多小时,中午又赶回献血车参加献血。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干部职工齐上阵,踊跃参与无偿献血。股份董事长李晓亮,省劳模、高技能人才魏国华,新闻纸车间工段长缪文庆等人在结束了一上午忙碌的工作后,也相继加入到献血队伍中,在榜样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职工加入到爱心接力活动中。

  短短一上午时间,共有64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1700ML。自2002年以来,华泰集团已经组织职工参加集体无偿献血活动12次,献血人员达748人次,东营市中心血站现场授予华泰集团“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称号。

  无偿献血是捐血救人、利人利己的善行,也是华泰人对新时代最温暖的礼赞!向无偿献血者致敬!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