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街道府前社区开展“党群欢聚 乐在府前”第六届居民趣味运动会

2019-04-23 10: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卜文艳 于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卜文艳 于倩)妙趣横生数谁最,自在趣味运动会。为扎实推进社区文化建设发展体育运动,引领居民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4月21日,广饶街道府前社区以“党群欢聚 乐在府前”为主题的迎五一第六届居民趣味运动会,在广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服务中心及广大驻区党员、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如期举办,吸引200多位居民踊跃参加。

  此次社区运动会以突出趣味性为主,设置通俗易懂的比赛规则,适合居民群众大众化参与,既设有踢毽子、跳绳、沙袋投掷等常规项目,也新增了模拟保龄球、摸石过河等新颖游戏。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套圈考验的是眼力和手力的恰到好处,背靠背比的是两个人的默契程度,摸石过河则需要运动员具有良好的身体协调能力和毅力。这一个个趣味游戏仿佛带着我们回到了纯真的童年时代,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运动会经历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每个奖项都有了各自的归属。获奖的居民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喝彩与掌声,而未得奖的居民也收获了满满的快乐与友情,此刻的欢乐在大家的回忆中定格。

  没有如疾风闪电也可以在场上奔跑,没有出神入化的本领依旧可以展现自我。一场趣味运动会,比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更增强了居民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充分展示了社区健康有活力的精神风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