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鹊镇总工会扎实推进工资集体协商

2019-04-26 10: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刘颖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刘颖芳)4月25日下午,李鹊镇工资集体协商“1+3”集体合同会议在李鹊镇便民服务中心召开,李鹊镇副镇长、镇总工会主席张广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镇总工会副主席张华东主持会议。

  东营市奥星石化有限公司、东营科力化工有限公司、东营市诺尔化工有限公司、山东新兴集团有限公司、广饶山水水泥有限公司、广饶中心粮油有限公司、东营科力汽配有限公司、山东天红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广饶县东兴化工有限公司、东营市宝丰化工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按照“1+3”集体合同签订程序要求,在广泛收集职工意见建议基础上就职工工资、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劳动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平等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并于会上顺利签订“1+3”集体合同。

  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和集体合同签订是深入贯彻《山东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山东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工会维权工作的十条意见》等文件的落实落地,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