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联合检查 优化监管服务

2019-06-20 1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何海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6月20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何海霞)为推进全县交通运输业行政执法联合检查工作,规范交通运输市场秩序,6月18日,广饶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安局对辖区内道路运输企业开展了“双随机”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通过检查台账、核对系统、现场抽查等方式对广饶县客运、普货、危货运输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等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企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使用情况,“两客一危”企业车辆动态监控监督管理情况,企业应急制度制定、演练及隐患整改情况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联合检查。共抽查企业4家,发现隐患15处,现场整改8处,下发执法文书4份,并做到跟踪问题整改,逐一收口清零。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行政执法监管效能,营造了安全稳定的交通运输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