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全县客运企业暨车站夏季联合应急演练活动

2019-06-20 20: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杨洪波 李卫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6月20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杨洪波 李卫国)为了进一步完善全县客运企业及场站的应急管理机制,增强应对突发性事件能力,近日,广饶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在广饶汽车总站开展全县客运企业暨车站夏季联合应急演练活动。

  一是突出多部门联动,团结协作。交通、消防、派出所、公安交警、全县客运企业暨车站等部门企业100余人参加了演练,做到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反应迅速,达到了预期效果;二是多项目演练,实战性强。这次演练包括现场灭火、车辆事故起火紧急救援、车站反恐防暴、车站防汛抗灾应急演练等多个项目,投入车辆10余台、物资工具等90余个,做到安排周密、处置得当,圆满完成了各自的规定动作。三是成效明显,巩固提升。

 

  通过这次应急演练有效提高了全县客运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并及时总结经验,形成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共同打造“平安交通、平安广饶”的安全和谐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