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弥漫——第四届东营读书节图书漂流活动走进广饶

2019-06-24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刘蔚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6月24日讯(记者 尹国静 见习记者 刘蔚)6月23日上午,东营市第四届图书漂流活动走进广饶县新城社区。

  活动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自己喜爱的图书合影、分享阅读海报。一位小朋友兴奋地说,“这么多精美的图书,我很喜欢《清华少儿科学馆》这本书,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另外,这次图书漂流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很感谢能搞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是给我们大人和小朋友送来了精神粮食、文化和温暖,对引导小朋友阅读、培养阅读习惯、人格的塑造都有积极的意义。”一位孩子家长说。

  据了解,此次图书漂流活动由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主办,共发放书籍100本,其中涵盖教育、科技、散文诗集、文学名著、家长读物、休闲娱乐、儿童读物等类目,可满足各年龄段人群的阅读需求。本次图书漂流活动旨在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在阅读中开阔眼界、增强本领、解决难题、共同进步,在全社会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