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委统战部开展“情暖贫困户”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1 18:01:00 来源: 广饶县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广饶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冒着炎炎烈日来到乐安街道东相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李长文家中,开展“情暖贫困户”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县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带着铁锨、扫帚等劳动工具,清理院内杂草、落叶、杂物等垃圾,改善了贫困户家庭卫生环境,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同时,针对该贫困户偏房不在危房改造修缮范围的实际情况,县委统战部积极联系非公企业奉献爱心,帮助贫困户修缮房屋,保障其住房安全。

  自我县科级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开展以来,县委统战部全体帮扶干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深入贫困户调查研究,摸清真实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全县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县委统战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