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积极开展暑期教师集训活动

2019-08-30 16: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任伯明 侯秀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8月3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任伯明 侯秀华)8月29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召开2019年暑假教师集训动员会,拉开了新学年教师暑假集训的序幕。

  大王镇育才小学全体教师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校长任伯明主持,动员会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学校校长刘长国作集训动员讲话,对暑期集训工作和开学工作做了详细分工和安排,特别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教育质量是教育命脉,师德是教师之根本。刘校长鼓励青年教师在新的学年勇挑重担,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全心全意教书育人。二是工会主席荣若信带领教师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改革的意见》、《广饶县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及规范办学行为的有关规定。

  会后,老师们以工作科室为单位对校园进行了彻底地清扫,刘校长带领分管安全领导及安全办人员对整个校园进行了安全排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