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丁庄街道中心小学聆听郭继承精彩报告会  

2019-09-02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丁元福 李长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丁元福 李长玲)近日,丁庄街道中心小学一行40人来到广饶县实验中学聆听了郭继承老师关于《中国智慧与教师的幸福人生》精彩报告会。

  郭继承是山东莘县人,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主要理论著作有《中国文化的未来》《中华经典十三讲》《直面人性的困惑》等。郭继承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国思想文化史、中国传统文化价值、中西文化比较、中国文化发展战略、现代文明的困惑与人类文化的未来和大学生道德教育等。郭继承的报告对民族传统文化、民族复兴、民族自信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讲解。深入浅出、博古论今、旁征博引,从历史和现代、国内和国外、宏观和微观的层面,更加深入全面地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唤起了观众对中国文化的自信。同时,郭教授也传递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和智慧。老师们深表认同,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郭教授的讲座金声玉振,知识渊博,高山仰止,大道遵循,让人叹为观止,精彩无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