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码头镇西刘桥初中召开新学期语文主题阅读专题会议

2019-09-02 17: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鞠天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9月2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鞠天峰)为了进一步促进语文教学质量的提升,科学组织西刘桥初中语文课主题阅读的教育教学,近日,大码头镇西刘桥初中语文教研组开展了主题阅读专题会议,全体语文教师进行了一次集体备课。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县教育局主题阅读专题会议精神及其他先进学校经验介绍,并就新学期西刘桥初中语文主题阅读教学作了安排部署,西刘桥初中外出交流教师就主题阅读先进经验与语文教师进行了系统交流。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语文教学中教师自身要不断拓宽专业知识,提高语文教育教学能力;另一方面将主题阅读教学深入扎实开展下去,努力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文化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