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道明到广饶街道和李鹊镇开展“双联月”活动

2019-09-03 15:50:00 来源: 广饶大众 作者: 于文静 赵连江 张丽丽

  近日,广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道明带队,分赴广饶街道和李鹊镇开展“双联月”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联系广饶县人大代表,通报上半年广饶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广饶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并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李道明要求,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更加自觉,在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上更加自信,在服务大局上更有政治担当。要自觉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学习的实效性,坚持学思统一、学用结合,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履职能力,体现代表议政水平。要发挥代表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在推动改革发展中谋求新作为,在为民服务上展现新担当,在遵规守纪上守牢“底线”。(于文静 赵连江 张丽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