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工作表扬奖励大会

2019-09-03 17:20:00 来源: 广饶大众 作者: 吕宁

  近日,山东省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工作表扬奖励大会召开,广饶县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梁润生、宋学华、陈伟颂、栾丽萍、李道明、孙翠秀等县领导在广饶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表扬奖励先进。会议宣读了抗击台风抢险救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通报。省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4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抢险救灾虽然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要把工作重点放到灾后建设上来,加快恢复农业工业生产,尽快重建家园。要把水利设施建设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新建一批水利设施,提升水利设施标准,整治病险水利工程,疏浚河道,增强重点河湖泄洪蓄洪能力,从根本上根治水患、防治干旱。

  会议强调,面对改革发展稳定的各种矛盾问题,各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抢险救灾中激发的正能量,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要敢于担当、奋勇争先,按照“七赛七比”部署,在各项工作中当先锋、打头阵,头拱地、向前冲,不断开辟山东发展新境界。要提升能力素养、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掌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敢于抗重活、打硬仗。要持续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作风转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吕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