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应急局等单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2019-09-03 17:20:00 来源: 广饶政务信息 作者:

  对35家一般化工企业进行专项执法检查,排查企业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法查处非法违法行为。目前,共检查企业28家,查处隐患190余项,拟立案处罚企业11家,其中责令停产停业整顿企业3家,后续立案查处工作正在按程序进行。

  聘请中国化学品协会专家开展为期12天的危化品企业“体检式”检查。本次专项行动全面覆盖44家重点危化品企业,突出危险化学品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环节工序“四个重点”,共查处安全隐患1100余项,拟立案处罚企业29家。

  持续开展夜间执法行动,自7月20日起,采取随机抽查企业的方式,对可能造成较大以上事故的重大风险点和危险源、事故易发多发的薄弱环节、化工园区和安全隐患集中的重点区域部位进行检查,已随机抽查了宝丰化工、科力化工、东兴化工、胜星化工、金岭化工等5家企业,共查处隐患问题20余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