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文化论坛暨“廷录慧场—《兵法管理大本营》”电视访谈栏目启动仪式在广饶举行

2019-09-12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2日讯 9月10日,由山东孙子研究会、山东孙子兵法国际交流中心、广饶县人民政府主办,广饶孙子文化研究中心承办的广饶·中国孙子文化论坛成功举行。

  论坛由广饶县县长宋学华和山东孙子研究会会长张建设以及山东孙子研究会顾问王伟力相继主持,由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首先致辞。咨询管理专家,兵法应用专家颜廷录作了《就孙子的奇胜智慧下一盘广饶的文化大棋》的主旨发言。同时由山东孙子研究会、广饶县文化和旅游局、广饶县孙子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由广饶县委宣传部监制、由上海欢笑影业、廷录慧场(山东)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并出品的“廷录慧场-《兵法管理大本营》”电视访谈栏目隆重举行了启动仪式,山东孙子研究会会长张建设、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栏目坐镇专家导师颜廷录和上海欢笑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栏目总制片/总运营刘一宁女士,他们在来自全国的二百多位孙研专家、教授和学者等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启动了揭幕仪式。

  据悉,“廷录慧场——《兵法管理大本营》”栏目旨在秉承国学传统,弘扬兵法智慧,开拓创新。面向全国邀请知名兵研专家、学者、教授、以及企业家们,对有关兵法思想和智慧各抒己见,同时与企业家交流,解决企业问题,指导企业发展。

  该栏目属于对话性的电视栏目,通过观点碰撞激发灵感认识。其宗旨是,弘扬国学文化,汲取兵家智慧,思维观点碰撞,助推企业发展。其形式是,兵研专家之间,专家与企业之间,相互探讨各抒己见,注重实效实战,智慧转化为生产力,不再纸上谈兵。该栏目面向全国乃至世界兵法研究者和企业家群体,是至今唯一的高端智慧型栏目,秉持高境界、正能量、大视野。栏目通过全国知名孙研专家和管理专家与企业家或企业高层领导的对话交流,解决企业关注的各种管理问题和发展问题,同时有力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品牌提升,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让已经有实力有品牌的企业成为其它企业学习榜样;让发展中的企业更加健康有效的运营。

  据悉,该栏目是面向全国的一个电视对话栏目,希望全国的兵研专家能够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得到展现和实际应用,同时与全国的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和碰撞,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广饶县各级领导单位以及山东孙子研究会等相关领导参加了论坛和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