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水务局调研组到广饶县调研重点河流防洪治理工程

2019-12-02 09:32:00 来源: 广饶大众 作者: 董洪岩

  近日,东营市水务局调研组到广饶县调研重点河流防洪治理工程。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广饶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兴杰,副县长刘茂和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织女河东王路桥、阳河苏庙分水口、预备河西外环桥、预备河陈家大沟桥、淄河庐山路桥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河流防洪治理工程任务十分紧迫,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把握重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齐心合力抓工程推进的工作合力。要加大推进力度,倒排工期,坚持每天一调度、每周一汇总,严格督促检查,加快推进防洪治理工程建设实施,形成齐心协力搞建设、和衷共济抓落实的工作局面。要积极向上对接,全力争取相关政策和资金支持,多途径、多方式筹措资金,全力保障水利工程施工。要提升标准、科学规划、综合施策,争取综合效益最佳,全面提高重点河流流域防洪能力。

  会议要求,防洪治理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务必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设计、合同要求进行施工,不得擅自修改工程设计,不得偷工减料,做到建一处成一处,质量合格一处,对工程质量终身负责。要自始至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决不能逾越安全红线。要提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水利主体工程明年主汛期前全部完成,提升骨干水网防洪排涝功能。(董洪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