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迎来新年初雪 预计将出现路面结冰

2020-01-07 18: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颜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7日讯(记者 尹国静 见习记者 颜梦雨)1月7日,广饶迎来了2020年的首次降雪。

  街道上,记者看到选择步行、电动车出行的市民减少,大家打起雨伞,穿起了厚厚的棉衣,步履放慢,防止摔倒。

  在广饶县月河路月河公园,由于道路湿滑,工作人员临时拉起了警戒线,提醒前来的市民绕道而行,注意防滑。公园内有几个学生在打雪仗,团成大大的雪球,你追我赶,还有几位市民来到公园拍摄2020年的初雪。“从上学时期就对每年的初雪有着极深的感情,想着月河公园的景色比较好,所以就想用相机拍下广饶初雪的美景。”几位相约在公园内拍摄雪景的市民告诉记者。

  广饶县气象局今日11时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受降雪影响,预计1月7日下午到1月8日广饶县将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1月8日广饶天气将转晴,但是气温较低,最低气温达到-9℃。

  下雪天气地面比较湿滑,提醒市民出行途中注意安全,尽量选择公交车等出行方式,出行注意保暖。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