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英才中学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教师遗属

2020-01-09 17: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于曰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9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于曰杰)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广饶县英才中学校长于宏立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及工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对学校多名退休教师和教师遗属进行走访慰问,为大家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祝福。

  在走访老教师家中,校长于宏立同志首先询问了老教师现在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与老教师促膝交谈,回忆过去工作中的往事,倾谈现今学校的发展,感谢老教师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在走访遗属家中,于宏立同志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特意叮嘱要照顾好自己,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嘱咐教师遗属有困难及时告知学校。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为大家送上慰问品,仔细了解教师遗属的困难,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怀和祝福。

  逢年过节慰问退休老教师及教师遗属已经成为学校的一项“传统节目”。退休老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壮大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学校在发展的同时不忘记与退休教师的联系,每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个退休教师的家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