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英才中学举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夯实英才人文底蕴”总结会

2020-01-15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于曰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于曰杰)孝文化是我国传统文化宝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维系家庭和睦,增强民族团结,稳定社会等方面,都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近日,广饶县孝道文化推广中心“2019年总结会与2020年展望未来”会议在广饶县英才中报告厅举行。会议上广饶县英才中学校长于宏立致开幕词,省市县各级文化推广宣传的领军人物到场,对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传统文化进校园等内容进行分享。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夯实人文底蕴,培育家国情怀。加强青少年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是学校刻不容缓的任务和职责。“少年智则国智 少年强则国强”。近年来,作为东营市传统文化体验教育示范学校——广饶县英才中学,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着重学校内涵发展,把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途径和关键载体,开发了基于学校办学特色的校本传统文化课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教育活动,营造了富于学校特色的传统文化校园环境,实现了学校优质特色发展,真正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办学,推动校园传统文化工作再上新水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